珞翼奈澤

📝

【万笛/Rakidric】绯色之恋[花吐症]


*拉基蒂奇x莫德里奇
*花吐设定 魔笛吐花花-
花吐症设定: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会吐出花瓣。与暗恋的人是双向的才可化解,若非双向则对方也会被传染。化解方法为与其接吻。
—————————————————

克罗地亚的队员们还是像往常一样进行着训练,队员们在场上做着一些简单的训练。卢卡感到自己身体最近有些不适,一开始是小腹镇痛后来是嗓子疼这几天甚至时常出现干呕的状况。起初卢卡认为或许是水土不服俄罗斯似乎比较闷热。直到后来有一次在更衣室的时候感到喉咙和鼻腔里一阵难受之后吐出一团不明物体,卢卡张开手掌发现是少许粉红色的花瓣,像刚摘下来的一样,微微有些湿润。这时,卢卡全明白了,他尝试去平复自己的心情。他将花瓣抱进卫生纸中然后顺着水流冲进厕所。
之后的几天卢卡大概一天要吐好几次花瓣,毫无征兆那种,而且一次比一次数量要多。伊万似乎早就注意到了,在卢卡再一次从厕所出来的时候伊万走过去把手搭在他肩上说“卢卡身体不适就不要训练了,去房间里休息下吧”卢卡看了看眼前的“罪魁祸首”他回避着伊万的目光,停了停只说一句“我没事”就径直走开了。卢卡能感受到后面伊万失望的目光,他不得不这么做虽然他知道只有这个人或许有可能拯救他。他深知自己对伊万的感情,但他不清楚伊万对自己是什么感情。所以他宁愿牺牲自己也绝对不能去冒险…这时一颗球滚到自己脚步卢卡一脚狠狠的开出去来发泄自己心中的情绪。
又是一天训练结束后更衣室只剩自己一个人了,队友们说是要去吃饭但卢卡拒绝了。最近自己对伊万的有意疏远似乎伤了他人心,卢卡觉得他其实更难受。卢卡打算等等去冲个澡清醒清醒,脱下上衣后卢卡感到鼻腔又是一阵刺痛毫无防备的他只能先用上衣去接吐出的花瓣,颜色似乎更深了些…变成了瑰红色,微微向上翻卷着上端颜色似乎更深了些…“卢卡!你在里面吗?等等一起去吃饭吗?”门外伊万的声音使卢卡吓了一跳。感到声音越来越近卢卡连忙将衣服抟成团随便一扔然后从后门跑出去。伊万发现卢卡不在更衣室少许失落,他觉得卢卡最近很奇怪仿佛一直在避免和自己接触。伊万坐在中间的凳子上发现地上卢卡的上衣伊万一眼就认出来了。“怎么把衣服扔地上了还要穿啊”说着伊万将衣服抖了起来,花瓣也自然掉落在白瓷砖地板上,瑰红的花瓣在雪白的地板上格外显眼。伊万低头看着花瓣那一瞬间他的心脏仿佛停了一拍,红到滴血的花瓣似乎刺痛着他的心。他明白了,他终于明白了。他将衣服和花瓣放回原来的样子离开了,他已经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
最后一场训练了,接下来将迎来真正的比赛,大家似乎信心满满。队员们互相穿着球说笑这,伊万一直用余光注视着卢卡,卢卡感到鼻腔的不适他知道又来了,他捂着嘴跑进厕所对着马桶又是一阵狂吐。深红的花瓣从嗓子眼儿里涌了出来。卢卡止不住的咳嗽,“似乎越来越严重了”卢卡想…接着他用水龙头漱了漱口用手背擦着嘴转过身准备离开时不料撞到一个人身上。他大概怎么都想不到伊万从他离开球场那一个就跟着他盯着他。望着伊万面无表情的样子,卢卡很少见他这副表情了。
“伊万…怎…么了?要上厕所…?那…我先…回去了…”卢卡正准备从右侧出去。
“为什么?”伊万往右一靠阻止了卢卡。
“为什么不跟我说?”
伊万的语气明显生气了卢卡能感觉出来。
“抬头看着我!出这种事为什么不跟我说?”卢卡抬起头他看到伊万眼角有些红了。
“说了有什么用?反而连累了你…”卢卡也有些委屈
“连累了我?这么多年难道你都察觉不到吗?”伊万轻笑了一声
“啊?唔———”
还没等卢卡反应过来伊万的唇瓣已经有力的堵住了卢卡的嘴,“唔……不要…”卢卡尝试挣脱出来但使不上任何力气。伊万侧着脑袋双手扶着卢卡的后脑勺,舌头有力的划过牙缝撬开了最后一道防线。往牙齿更深处探寻,伊万探着卢卡的舌头互相纠缠,两人混合唾液也顺着嘴角流出滴在上衣上…裤子上…
最后双方都临近缺氧时卢卡推开了伊万,
“为什么?”卢卡带着哭腔
伊万明显愣了一下?
“为什么去冒这个险,为什么为了我去买这个险?”
“因为我明白我对卢卡的感情”
“那你又不知道我对你是什么感情啊?”卢卡微微一笑
“现在你已痊愈就说明一切了,在接吻那一瞬间你就知道了,你就是想让我清口说出来”伊万看着比自己矮一头的小妖精。
“你反应还是这么快”卢卡笑了笑
“还想听吗?”
“想”
伊万再一次吻上了卢卡。这一次是温柔的。卢卡这次也配合着吻。伊万的唇移开后依次落在了卢卡的眼角、鼻梁、脸颊…最后落在了额头上…
“我爱你,卢卡”
“我也爱你,伊万”
……
———————————————————
第一次写这种设定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突然有的灵感写的比较仓促
本来是三四年的巴萨巴西粉,结果看了格子军团最后的决赛后突然被魔笛圈粉了!然后搜了搜万笛发现意外的很好吃x
感谢喜欢~(❁´◡`❁)*✲゚*

评论(19)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