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翼奈澤

📝

【亚梅】(未授翻)when the truth comes out

原作者:ingberry

原文链接

译者:珞翼奈泽

由于最近lof凡是有外/链的文都有被屏蔽的可能性,我先将其暂时撤掉。需要原文的可以私我,或者按标题/作者去搜就可以啦!

第一次搞翻译,可能不太好 请见谅(。

—————————————————————

When the truth comes out

Summary

当Arthur从外科手术醒过来后,麻醉剂的副作用使他变成一个完全的大傻子,他不认识Merlin了,但他觉得他真的超级可爱。

Notes(原作者)
Notes Okay. So this is all the above people's fault (I hate all of you.) I refuse to take more than, say, 1/5 of the blame! This adorable video is making the rounds. And when I posted it on my twitter feed it could only go as it went, really, when someone said "oh my god what if Arthur..." You know how it goes, right? XD I've tried to distance this a bit from the video as these are real people and I don't want to steal their conversation word for word like a creeper. So I've tried to only base it on the general situation and a couple of the cute bits. This is horribly schmoopy, self-indulgent
stuff I apologise so many times. XD Disclaimer: I know fuck all about medicine, this is all just in the name of fun and games and fluff

—————————————————————

 

Merlin可能有点蠢,毕竟Arthur病了,或者说他正在康复中。在过去的两小时中,Merlin一直忧心忡忡地站在Arthur的病床旁,看着熟睡中脸色苍白的Arthur被陌生的医院被单包围着。

但现在Arthur醒过来了,他没有穿衬衫因为医院的手术服快要把他逼疯了。医生告诉他说一切都看起来很棒,唯一的问题是Arthur还未从麻醉药中清醒过来。

“吃”Merlin说。

他双手握住手机将Arthur得脸聚焦清晰起来。他是一个可怕的人。但话又说回来,拍摄Arthur是作为他把那些在爱尔兰喝醉酒的照片上传到脸书上的报复。

并不是说脸书上没有Merlin的醉酒照片,而是说爱尔兰的那些照片让他感到十分难堪所以不愿意再去重温。

除此之外,Arthur的手术进行的非常顺利。他很不错,真的。他只是……现在异常兴奋而且有点傻。

Arthur一点一点地吃着饼干并做了个鬼脸。这个画面就像一个孩子被迫吃他不喜欢的东西,Merlin忍不住轻笑了一声。但Arthur还是注意到了,他眯起了眼睛茫然地看着Merlin。

“你是谁?”

Arthur消失在镜头画面外,Merlin咬住最嘴唇在无声的笑声中颤抖着。

“我是Merlin。快吃你的饼干Arthur,你需要它。”

Arthur没去理会,他专注的盯着Merlin随后绽放出了一个令Merlin猝不及防的灿烂微笑。他轻柔地微笑回去。突然又想起了当Arthur痛苦地蜷缩厨房地板上时他所感到的麻木的恐惧。

“你真漂亮。”Arthur含糊地说。

Merlin还是完全不敢相信。但这又不像一个惊喜或者说其他的什么的。让Merlin感到困惑的是,Arthur从来没有直言无讳地说过这句话,仿佛就像是世界上在明显不过的事情一样。

“吃。”Merlin沉默了一会儿后说。

Arthur盯着有些斗鸡眼地盯着饼干。

“即使你的脑袋被麻醉了你还是个混蛋。”Merlin说。他伸出手将Arthur的手推近了些。

“我不是!你总是这么唠叨吗?”

“哦,我的天哪,好吧,很高兴看到你还是你自己。” 

“嘘…“Arthur将手指贴上他的嘴唇。”你话太多了。“

Merlin转过身正要告诉他闭嘴吃东西时,他看到Arthur本能地畏缩了一下,他就没忍心去做了。然后,他一声不吭地坐着又将被单拉到Arthur肚子上。

“你啊,你知道。你真的非常漂亮。“Arthur有些腼腆地笑着。”他们在那里找到你的?“

“我和你一起来的。“Merlin说,毕竟Arthur已经很糊涂了他不能再把他搞乱了。

“真的?我们应该去约会。我很擅长约会!

“没有你想象的把么擅长。“Merlin干巴巴地说。

他没有再做过多的解释,因为那位在早一天介绍过自己名字叫Elena的护士进来了。Merlin放低了手机但仍让摄像头开着。

“嗨!Merlin。”她从床脚处拿起Arthur的记录表时说着。“一切都还好吗?”

“相对来说把。”Merlin做了个鬼脸说道。“尽管他看起来没有食欲。”

她撅着嘴说道“这很正常,我们可以呆着看看。”她俯下身子从Arthur摊开的手掌中拿走了饼干。

他猛地一抬头“我的金子。”他嘴唇圆成O型说道。

Merlin和Elena对视了一下,当她把饼干还回Arthur的手中说“给你,Arthur,保管好你的金子”时强忍住了笑意。

他给了她一个灿烂的笑容,Merlin摇了摇头。

“他不漂亮吗?”Arthur指着他“他的头发很棒,他的眼睛也是。”

Elena咬了咬她的下嘴唇,Merlin将目光从她身上移走,因为…..天哪..

“他很漂亮,Arthur,而且你已经得到他了。”

Arthur发出了困惑的声音,Merlin毫不犹豫地举起了手机。他必须要把这个表情录下来。这太令人惊叹了,Merlin是在不知道他是该哭该笑。

“什么?”Arthur目光游走在他们两人之间说道。

“我是你丈夫,你应该吃点东西,Arthur,这样能让你感觉更好。”

Arthur瞪大眼睛“我们结婚了?”

“当然。“

Elena试图忍住了她欢快的微笑,这太可怕了。她看起来有些糊里糊涂的。Merlin完全可以肯定护士接下来的话题。(She looks deranged.)

Arthur示意她靠近然后靠在她耳边低语“他是我丈夫!”

Elena真的要在Merlin开始哭之前离开,否则会发生更令人难堪的事情。

谢天谢地,过了一会儿她准备离开了,当她承诺会回来检查的时候仍是一副稀里糊涂的表情。

“哇噢!”Arthur叫道,Merlin俯下身仍录着相,他完全停不下来。

“哇,你的颧骨太令人惊叹了,你的耳朵也很性感。你能转一下身吗?‘

Merlin惊讶的发出一阵大笑“不,吃你的……呃…金子“

Arthur小口小口地舔着一边。

“我们结婚多长时间了?”

“不算太长”Merlin说着声音软了下来“花了你不少时间。”

“我是个白痴。“

Merlin忍不住又爆发出了大声的笑声,他笑到肚子疼都没能停下来。

“你完全就是个傻子!“他温柔地说。

Arthur笑着看着他就好像Merlin说他是最聪明的人一样。

随后,他看着Merlin就像…就像Merlin是个珍宝一般。Merlin胸口一紧。

“你是我见过最美丽的男人。“

------------------------------------------------------

“你在吸鼻子。“Arthur洋洋得意的大喊”你绝对在吸鼻子。“

Merlin尝试去抢被Arthur握在手里的手机,当Arthur企图转身甩开他时他抓紧了他的胳膊。

“天哪,我后悔了。把它还给我。”

“不,我要听更多你哭泣的声音,你是多么美丽啊”Arthur甩掉他跑进客厅。

Merlin紧接着冲向他。

“你真tm是个混蛋,操!”

Arthur大声笑着爬到沙发上,当Merlin要去抢它时他耸起肩膀把手机挡住。之后唯一发生的事是Merlin绕到蜷缩起来的Arthur背后,一只手按住他的肩膀把他往下压,另一只手趁机去抢手机。

‘你要把我压扁啦!“Arthur笑着说”天哪。“

“还给我!”

“不!”

哦,天哪。视频里播放的绝对是另一种吸鼻子声了。

Merlin靠着他的背坐了下来并把脸埋进Arthur的颈部。他安静地让Arthur播放着视频。Arthur那天说过的话仍让他胸腔感到温暖,他不知道该怎么应对它。

当视频结束后房间里很快变得非常安静。

Arthur转过身他的手指笨拙地穿过了Merlin的头发,把他往前拉了拉。Merlin知道他的意思,将下巴放在Arthur肩膀上,Arthur转过头鼻子蹭了蹭他的面颊。

“你真的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男人。“

Merlin能感觉到Arthur在冲着他的皮肤傻笑。

“哦,天哪,闭嘴!“

Arthur笑着然后嘴巴划过他的下颚。

“我是认真的,Merlin。这视频里的一切完全都是真的。“

Merlin埋在Arthur脖子里偷偷笑着,一种不可言喻的感觉在他胸口绽放。



评论(9)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