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翼奈澤

📝

【亚梅/Merthur】(待授翻)完美室友The Perfect Flatmate.

原作者:Michaelssw0rd


原文链接:


翻译链接:

由于最近lof凡是有外/链的文都有被屏蔽的可能性,我先将其暂时撤掉。需要原文的可以私我,或者按标题/作者去搜就可以啦!


Summary
Arthur Pendragon是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完美室友。干净整洁,井井有条,彬彬有礼。
不幸的是,他同样也是一位恐/同者。


Merlin呻吟着爬起了床,抱着脑袋拖着沉重的步伐迈向厨房。

“早餐在餐桌上,咖啡正在沏。”介于他的头痛,他的室友有意放低声音说道。Merlin感激的看了他一眼。

“你最好了!”

这是实话。Arthur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完美室友。干净整洁,井井有条,彬彬有礼。他从不迟到,从不带朋友过来,而且还经常帮助Merlin完成作业,现在显然是帮他缓解他的宿醉。

他长得也该死的好看。

这就是个问题。

Merlin跌坐在椅子上,咒骂着当初他决定和Gwaine出去的那一刻。总是会喝太多酒和干太多不理智的冒险。他睁着通红的双眼看着Arthur在厨房走来走去,已经穿好衣服准备去学校了。他太庆幸自己今天没有早课了。

Arthur将咖啡放到他面前后倚靠在厨房柜台边漫不经心地抿着自己的咖啡。Merlin咕哝着道了谢。

“晚上过得不错?”当Merlin吃了一小口早餐时Arthur咧嘴笑着问道。Merlin呻吟了一声。Arthur取笑道“你留着一个十分明显的吻/痕。我觉得她是个食人怪?”

Merlin噌的一下坐直了,调整了一下衬衫。该死。Edwin一直都…非常激烈。他羞愧地低下了头,避开Arthur的凝视。“呃…没错。他是…好吧,我不会把它叫作错误,但我们之后不会再见了。“

他埋下头吃着东西,基本没注意到当Arthur听到他回答突然绷紧的身体。他沉默着吃着,直到他抬头看向Arthur的脸。

“怎么了?”

“他...你是个同/性/恋,”Arthur心烦意乱地说。一副要便秘的表情。

Merlin太了解这种语气和这副表情了。不过他没有想到这里——他的家里,和Arthur 解决这个问题。这个现实就如同一记重拳。

“是啊,没错。有什么问题吗?”他抬起眉毛,大胆地盯着Arthur说些什么。

Arthur将未喝完的咖啡放在桌台上并转过脸去。“不不,一点问题也没有,”他将咖啡一饮而尽,并快速洗净,拿起他的包。当快要走到门口的时候说道“我很抱歉,我要迟到了,祝你一天过得愉快。”

然后他便离开了。

Merlin盯着紧闭的房门,觉得他胃都悬了起来。

Arthur Prndragon是个完美室友。干净整洁,井井有条,彬彬有礼。

他同样是个再明显不过的恐/同者。

————————————————————

Merlin在约会。

这已经是很难得的事情了,但是Cederic并不打算隐藏住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并不打算呆在柜子里,而且愿意在校园内公开牵手。Merlin会接受的,尽管缺乏吸引力和Cedric的不幸迷恋的长满羽毛的衣服。

他们手拉手来到校园的咖啡馆,Cedric在落座前在他脸上纯洁地吻了一下,Merlin去为他们点餐。这种有意无意的示爱方式令Merlin感到心头发热,他坚决忽视掉人们向他投来的厌恶的目光,为了生存,他不得不养成一张厚脸皮。

但当他走到柜台前看到一个人时,这张厚脸皮也没起多大作用。Arthur。他手里正拿着一个棕色的外卖袋,明明要出去了,却停下来盯着Merlin。他脸上的表情让Merlin无法接受,他习惯了这个人的同情与喜爱。Arthur看起来很恶心。

Merlin看向别处,点着自己的食物,希望Arthur能赶紧离开。他不想让他的心情变坏,但他猜想他们的关系已经结束了。他试图忘记Arthur在这里,集中注意力回忆着Cedric的笑容与他的在Merlin手上的感觉,有那么一瞬间,他可以假装一切都很好。

但Arthur并没有给他假装下去的机会。当Merlin在等餐时,Arthur清了清嗓子,评论道“所以…你在和Cedric约会?”

Merlin简直要为他为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而付出的努力而鼓掌了,但在听到这个名字时还是有些沙哑。他转过身,板着脸。“没错,我是,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Arthur打了个寒颤,摇了摇头。Merlin叹了口气。随后Arthur开口轻声说道“他不值得你浪费时间。”

Merlin猛地一转身,举起手指“你知道吗?我不必在乎这些,他对我感兴趣而且想让我开心。如果你不能接受我与男人在约会的事实,那他妈就是你的问题了,不是我的。”

还好他的食物在这时到了,他拿起食物向正在好奇地看着他们的Cedric走去。他坚决不理会Arthur正在叫他的名字,不想让Arthur偷走他口袋里所能找到的仅有的快乐。

————————————————————

Merlin腿上放着一碗雪糕看着《冰雪奇缘》,但他的勺子刮到了空碗,这时Elsa正唱着变得自由的歌。

他并不想变得自由。

他并不想孤身一人。

这并没有阻止Cedric在仅仅只谈了两个星期恋爱后与他分手。他郁闷地环顾四周,摆出一副小狗眼看向Arthur,Arthur在他极度伤心的时期极度纵容他。尽管他是个恐/同者,但他仍是个铁哥们。

Arthur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走到冰箱前给他舀满了一碗巧克力雪糕。Merlin舀了一勺放进嘴里,含糊不清地说着“谢谢。”

他本以为Arthur会指责他一大堆什么关于摄入过多糖分对身体不好啊之类的。但他只是转身看着电视,给予Merlin更多相对独处的环境去消化他的伤心事。在电影播到一半时,Merlin感觉到自己躺在沙放上,闭着眼睛。

“你知道你错了,这不是因为Cedric,也不是因为我是名同性恋。是因为我就是…呃…我。别人对我感兴趣的时间不会太长。”他放下戒备,埋在垫子里说着。Arthur关掉电视,客厅变得黑暗与寂静。Merlin突然感觉到了他太疲惫了。他以为Arthur已经离开了,但随后他感觉到有人把毯子盖在他身上,并掖了掖。

“我想我们在这个问题上有分歧。”

Merlin太累了,以至于想不出一个明确的答复。

————————————————————

Merlin确信他的微积分课要挂了,他的男朋友甩了他,接着他还对他的直的不能再直又明显恐/同的室友产生了极大的迷恋。生活几乎没有比这更糟的了。

因此,他感到很有理由纵容Cenred在俱乐部上游荡的手,他想要感受些除了绝望以外的东西,哪怕只是一个晚上。Cenred的滥交人人皆知。大家都知道他只是想找些乐子,而且大家也都知道他能保证让他的爱人也能玩得开心。Merlin已经经历过一段稳定关系--及其结局--是什么样子,他不得不说,他并不喜欢。

所以当Cenred在他后背摩挲并在他耳边低语道“我们能去隐蔽的地方吗?”Merlin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

他的步伐在公寓外头有些犹豫。但当他们开始合租时,Arthur告诉过他可以带他的伴侣回家,所以他也没有停留太长时间。他也没去停下考虑Arthur是在知道Merlin是同性恋之前说的,但如果Arthur对此有意见…哼,让他见鬼去吧。

他要好好享受一下。

关于Cenred的杰出才能的谣言并没有夸大其词。Merlin暂时忘却了所有有关他挂科和伤透了的心,还有他的一厢情愿,以及对Arthur恐2同者的屁/股愚蠢至极的爱恋。哪怕只是一小会儿。

他醒来时,感到舒适的酸痛,接着现实的情况就直冲冲撞向了他。他出声地呻吟着,伸直了身子盯着天花板。这,真是一个愚蠢的决定。他躺在那里,寻思着他可以放弃学位,然后回到Ealdor当个农民,时钟滴答滴答地走过了四点半。

他的膀/胱替他做决定,打声地抱怨着。他缓慢地下了床,不想打扰Cenred,然后移出房间。有那么一瞬间,他考虑过在Cenred醒来之前 就这么不要脸的一走了之,让Arthur一个人去对付他。

噢,草…Arthur。

他的后脑勺砰地一声撞向了紧闭的房门,再次呻吟了起来。

在Merlin分手后,他一直很理解Merlin,帮助他学习,提供自己的笔记,还总是确保给Merlin的饭是热乎乎的,毕竟他迷失自我,不能自理。这让Merlin意识到,他对他舍友的感情已超越了友情。这绝对是一个超级愚蠢的想法,但Arthur并没有因为他轻松的微笑与无意的触碰而变得轻松。

现在,他一定恨Merlin,因为他把他的…不雅的行为…带回了Arthur的家。

该死的。

他走了几步走到天花板,立刻愣住了。Arthur正坐在沙发上,双手抱住头。Merlin一定是发出了什么噪音,因为Arthur抬起了头。他看起来焦虑不安,Merlin有几秒为给Arthur带来如此的不适感到后悔。

这很快被正当的愤怒所替代。Arthur有什么资格能让他为自己想和谁上床而感到内疚?

Arthur张了张嘴,但Merlin举起双手。“我不想听。”Arthur猛地闭上了嘴,接着又张开了。

“我…”

“我现在要去厕所,等我回来的时候,如果你不在这里,我会很感激。我明白你不赞成为可耻的行为…但我真的不想现在处理这件事,Arthur,拜托了。”

他讨厌自己的声音在最后变得沙哑,这让Arthur的脸变得柔和起来。

“这不是你想的那样…”

“不是吗?”Merlin苦笑道。“你想让我相信你没有为我与Cenred上/床而感到恶心吗?别费心了。你的脸已经告诉我了一切。”

“Merlin…”

“如果这能让你好受一点的话…我现在也很厌恶我自己。”

Merlin没有等待Arthur的回复,快速移步进卫生间躲了起来。他把水泼在脸上,盯着自己的倒影,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劲。

当他出来的时候,Arthur已经不在了。桌子上摆着一个笔记本,上面贴着一张便签写着Merlin的名字。Merlin把它拿起来,不想回他的房间,当他看到Arthur详细的学习计划以及微积分的笔记时,不得不坐了下来。这是他专门为Merlin设计的,因为他知道他在努力。

操。

这个男人连讨厌他都难。

————————————————————

早餐在餐桌上,两人都避开了彼此的目光。Merlin迅速喝光了咖啡,拎起书包就往外走,他们之间的尴尬气氛令人窒息。当他快走到门口时,Arthur安静的声音阻止了他。

“Merlin。”

Merlin考虑过直接出去,但Arthur声音中轻柔的恳求让人无法抗拒。

“嗯?”

他转过身,看到Arthur的脸变得很痛苦。“我不介意你和谁睡。”Arthur不擅长说谎,但Merlin很感激他的努力。“但是如果你不把他们带回这里,我会很感激的。我知道我跟你说过你可以,但事实证明,我还是无法应对它。”

他脸上带着厌恶,但Merlin有种感觉,那不是针对于他的。这至少,有希望。Arthur正在克服他那偏狭的想法。Merlin点了点头,同意了。他觉得他不能再忍受看到Arthur这种表情了。“好吧,我知道了。”

Arthur松了一口气。

“谢谢。”
————————————————————
他们都通过考试了。

Merlin认为它是Arthur天使般力量带来的奇迹。但他还是忍不住笑了。

这也是他同意去参加Gwaine的派对唯一原因,这是一个充满错误的决定。Arthur也要去,这算是另一种动力。因为他们在学期末就要分开了,Merlin忍不住尽可能与他更多的呆在一起。尽管他的肠胃多么扭曲,多么心碎。

他很憔悴。但这并不代表他不欣赏好的部分。比如 Arthur爽朗的笑声,眯着眼的模样,或者当他拍打Merlin后背时,手停留在Merlin肩膀上的那种温暖灼烧着他。他责怪Arthur美丽的嘴太让人分心了,以至于他意识到自己在同意什么时已经太晚了。

这就是Merlin最后玩转瓶子的原因。

这是个很幼稚的游戏,但女孩子们一直很感兴趣,而男孩子们也想在离家前找个人打一炮。这很完美。这是Merlin最糟的噩梦。

Gwaine打头开始,当瓶子转到Morgana欢呼着。她微笑着纵容他,但当Gwaine分开时,他显的很痛苦。Merlin不得不怀疑Morgana做了什么,让Gwaine不享受这个吻。Morgana转到了Leon,接着他们轻柔的吻引得让大家低声细语,包括Merlin。他喜欢Morgana的笑容在男人身边淡去的样子。Leon吻了Gwen,这是一个纯洁且快速的吻,Lancelot灼人的目光让所有人都轻声发笑。Gwen,祝福她美丽的心灵,转到了他的一生挚爱。

当他们吻的过于深入时,Arthur不满的叫道“开房吧。”当他们分开后,Gwen脸红得很厉害。

Lancelot转到了Merlin,他重重地咽了口唾沫。Lance虽然很性感,但他时全心全意的,所以他不担心被他纯洁地轻吻一下。但是他担心,呃,Arthur正在看着。Lance谨慎的瞥了一眼Arthur,在他弯下腰并亲吻Merlin脸颊前目光审慎着。

这非常甜美,Merlin一定有些融化了。他确保不看向Arthur,但他可以发誓,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他紧张地看着瓶子,手心直冒汗。他并没有完美的运气,而且他不知道是否能从游戏中脱身。他用颤抖的手指伸向瓶子,希望能转到Gwaine,这样他们可以把它当作一个玩笑,或者Percy,或者,该死的…甚至Morgana也可以。

除了Arthur以外的任何人。

所以当然,它转的很不详,几乎…几乎在Gwen那里停下,但接着稍稍移了一点后指向了Arthur。

他的眼睛迅速向上一瞥,惊慌失措地再一次拿起瓶子。“我的手滑了一下,让我再来一次。”

“不不,规则就是规则。你要吻转到的那个人。”Morgana摇摇头,咧嘴笑着说。

Merlin看向Gwaine,眼神中带着祈求,但他只是耸了耸肩。Merlin瞥了一眼Arthur,等待着他去抗议…在他如此表明自己对同性恋的态度下,他显然不想去吻一个出柜的同性恋家伙。

Arthur只是紧紧地笑着,声音很不自然。“别这么胆小,Merlin。过来。”Arthur向前倾身,Merlin紧张地吞咽着口水,却被Arthur有磁性般的眼睛所勾住。Arthur伸手捧起Merlin的脸,出奇的温柔,当双唇相贴时,他的拇指轻抚着Merlin的脸颊。

这和Merlin所期待的完全不一样。

在他的幻想中,他所想象过Arthur的嘴唇是柔软而湿润的。而不是是粗糙而干燥的,但Merlin从未感受过如此完美的东西,他想永远感受这种相触的感觉。他抬起手穿过Arthur的头发,Arthur笑着加深了这个吻,张开嘴唇,将Merlin的下嘴唇轻柔地含在自己唇间。

Merlin发出一声抽噎,然后迅速抑制住自己的情绪,拉开了距离。Arthur的手仍停留在他的脸上,眼神带着捉摸不透与复杂。Merlin感觉自己要淹没在这片蔚蓝的绿洲中。

有人清了清嗓子,Arthur这才害羞地笑了笑,将手抽了回来。Merlin迅速低头盯着自己的大腿,他知道自己的脸一定红的可怕。庆幸的是,没有人取笑他们,他们继续着游戏。

游戏没有持续多长时间,空气中弥漫着明显的尴尬,或者说大概只有Merlin是这样的感觉。之后,在聚会剩下的时间里,Merlin躲在角落中,不去参与其中,尴尬与困惑在心中痛苦的翻腾。

这不是一个带着厌恶的吻,但或许是Arthur不想在他朋友面前表现得过于明显。这是他向Merlin道歉的方式吗?他对Merlin明显的迷恋一无所知吗?或者他确实知道,这是他向Merlin展示他永远不能拥有的东西的残忍的手段。

他的头很痛,心也很痛。当聚会终于结束该回家的时候,Merlin成功通过所有考试的快乐已经不复存在了,并走向了淹没在痛苦的道路上。

他和Arthur一起走到聚会的,当他不得不与Arthur独自一起并肩回去时,他此刻痛恨这个决定。

沉默令人痛苦,Merlin让这种痛苦持续了一段时间,当他们穿过Gwaine的公寓两个街区时,直到他再也无法忍受。

“我很抱歉。”他脱口而出。

Arthur停下了脚步,转过身并好奇地盯着他。“为了什么?”

“为了…我不知道。使你处于那种处境。”

“Merlin,我们把话说清楚。是你故意让瓶子指向我的?”

“不。”Merlin眼睛向上看,激烈地摇了摇头。“我的尝试恰恰相反,除了你以外的任何人。”

他觉得Arthur看起来很受伤,但那一定是Merlin的想象。
“所以,这并不是你的错。如果要说的话...我才是该道歉那个。”

“不,我知道。但还是…我知道你对同性恋有着笼统的看法,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这么说,但尽管你恐同,你也是个相当不错的人,我很喜欢你,而且我也不想破坏我们的——”

“Merlin…”

“——友谊。并且我知道我没有遮掩我的感情,但我想让你明白,我能控制好它们。这不会成为问题。我知道如何把控对一位直男的迷恋。这就好比——”

“Merlin。”

“——在这点上你可以称我为专家。这一点,并且是个糟糕的人生决定。我猜我想说…”

“噢,他妈的。”

Merlin感觉到Arthur突然抓过他的脸,手指穿过他的头发,仰起脸狂吻着他。Merlin震惊得无法做出回应,任由Arthur吻着他,将他们身体紧帖在一起。在Merlin还没意识到发生什么的时候,Arthur已经拉开了距离,额头与Merlin的相贴,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什么?”Merlin明智地说。

“这就是我一直想要告诉你的...几个月以来。每个人都知道…显然,除了你。”

“什么?”Merlin摇了摇头,困惑并带着某种期望地注视着Arthur。

Arthur向前又吻了他一下,柔软又迅速。
“我不在乎你吻男的,你这个白痴。我在乎的是那个人不是我。”

Merlin目瞪口呆,同时拉开了距离。Arthur放开了他,微笑着而且看起来异常的脆弱。

“你不是恐/同者。”

Arthur大笑道。“不…不 我不是。Merlin,我是g/ay。”

“噢。”Merlin弯了弯腰,接着Arthur又拉近了距离。Arthur试探性地搂住了他,Merlin进一步投入了这个怀抱。

“是啊,噢。”

“我在这件事上一直是个白痴,对吧?”

Arthur的声音很轻,但笑意很明显。“你不必说。”

“对不起。”Merlin紧贴在Arthur的胸膛含糊不清地说,他的大脑终于理清了一个事实,Arthur并不讨厌他。恰恰相反。他的嘴唇被那些未能仔细品味的吻所刺痛着,他感觉到自己被欺骗了。

“没事的。我相信你能补偿我。”

Merlin抬头看向他,嘴角扯出一个笑容,希望在胸口绽放。“嗯?”

Arthur点了点头。“没错。这牵扯到吻,好多吻,好多好多吻。”

“听起来很合理。”Merlin咧嘴笑了笑,拉下Arthur的脸已经开始了他的补偿。毕竟,没有比现在更合适的时机了。

评论(7)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